要不要挑战一下48小时不睡觉🤔
我肯定是要成仙儿了~
我记得小时候看猫和老鼠,猫怕自己睡着,就在眼皮中间放了牙签儿🤖
后来,牙签儿折了,猫睡着了,老鼠喝了猫的牛奶,吃了猫的奶酪,在自己的地盘好好睡了一觉,然后把猫给耍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夜深了,还不睡觉,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的。。
你看,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已经灵魂出窍了。
偷看了别人的微博,
内心十分平静,
总有人长着好皮囊,
总有人说着笑话,人见人爱,
我喜欢旁观,
并不参与其中,
这并不妨碍什么,
但是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说呢?
因为,我不是还醒着吗?
现在,已经是鸡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踩住这一年的尾巴,也没能扭转我的乾坤。
甚至,更zaogao了。
枣糕,是一种传统点心。
很甜,适合牙口不好的人。
从前有一个网站,叫做人人网,后来,就没有人玩儿了。
一年有两个季节,淡季和旺季。
天气不好的时候,会下雨。
微雨天气,柏油路面倒映出汽车和行人的影子。
呈现一种朦胧的美感。
而旭哥,裹紧自己的校服,想着可能会和某个人相遇。
阿尔卑斯奶糖,草莓味儿的,有人特意送过去。
然后她们不再联系。
季节变换,他依然在等待戈多。
观众的掌声稀稀落落,哑剧演员的所思所想,只是美味的午饭。
有人永远下不完象棋,而时间是死局。
杀手穿越时空,杀死了自己。
马尔克斯有一栋绿房子,小猪佩琪的弟弟叫杰克?
关牧村是歌唱家,韩寒是赛车手。
地球是圆的,火星有水的痕迹。
我有一个女主角,她到27岁仍然没有初恋。
我有一个男主角,他是9岁的样子。
冬天的教室里,呆瓜被罚抄写课本。
微波过的墨西哥鸡肉卷,很好吃。
有人用玫瑰泡茶,有人用玫瑰泡脚。
我投篮,一个都不进。
她说我跑步和刘翔一样快,我说那不过是50米。
门口的对联是街边儿买的。
我讨厌酸豆角包子和甘草片。
这个世界有很多大道理,
我懂,
我不懂。
碎片化的思维,
断掉的神经。
安徒生喜欢过歌手和演员。
……

评论(1)
热度(4)

© 金牌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