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拯救这个孤独又脆弱的废柴

我特么这一天是怎么的了?没完了?
特么脆弱的跟个神经病似的。
我特么受不了自己这情绪了
再这么下去真不行了。
我得离开
换换换,都特么得换成新的。
人事物都换了吧
这特么日子是我应该过的吗?
谁也别说我好了。
都是骗子。
压根就一无所有。
什么都做不到。
还劝别人给我喜欢的工作投简历,然后自己怂的跟狗似的。想要碰运气换心情,只会逃避。
这辈子就特么瞎过吧
我就是个交际废,就是不会说话,不会写东西,又怕吵闹,又喜欢独处,矫情的要死,一堆毛病。
整天把废话说给不愿意听的人。
但是我还是想活着。
又不知道这样到底,意义在哪儿?
就是行尸走肉,本来还行,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陌生。
照镜子都想说你谁啊?你谁啊?
能不能正常点儿?
能不能别那么怂?
能不能长点儿胆?
想干嘛你去做啊,做不到你怨谁啊?
什么都不敢做,怕失败怕的要死。
我那堆破烂儿成天藏着掖着,有人喜欢就怪了。
我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通通藏起来不让别人知道。
很久以前还为了个名词儿跟我妈吵了没意义的一架,那名词儿我说叫“尊严”,她说叫“面子”。
我现在知道当时我的立场是错的。
我是个死要面子,胆小如鼠的人。
狗屁尊严啊,就是怕别人说我什么都不行,所以我干脆什么都不做。
不做就不错,十几岁就消极面世。
表面看着无欲无求,实际上什么都想攥在手里。
书没看过几本,装腔拿调给谁看呐?
有什么可拽的?
熊孩子一个,长成熊大人了。
成天怕自己在外边猝死,总想有人来救。
还怕孤独,还是个傻子。
谁愿意来拯救一下?
从阴沟里把人带出去?
我会感谢你的。

评论(3)
热度(7)

© 金牌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