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有小伙伴问我昨天看的书是什么类型

我说是一对初恋情人的故事,后来他们没有在一起

然后她就问我,你喜欢看青春偶像的啊?

我说不是,这个是很多很多年前的那种爱情故事,时间很早的那种

然后她说,哦,民国的啊?

我说,外国的

然后我就大概讲了一下两个人的年龄,身份,为什么相遇,和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当然没有告诉她小说的名字

我觉得,如果和她说我在看CMBYN,她可能也不会了解吧

毕竟兴趣不在这里

所以感觉自己把角色说的很隐晦

她可能没太听懂?

不过没关系

她又不是真的对我看什么感兴趣

就只是那种无意义的社交寒暄的问话

就像我说,早上好,你吃饭了吗

对方可以说吃了,也可以说没吃

不过我不是真的很在意这个问题

有些时候就是无聊到,只能拿一些无意义的话题来打发时间

然后也没什么认真想做的事情

就是这样


评论

© 金牌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