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

我绝对是因为肝温太低,才摔香皂盒子。
起床气真可怕。
我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
我绝对不会生气。
但是如果你要是问我:你讨厌我吗?
我会说:是,请你滚开。谢谢。
然后继续平静的做一天中的每一件事。
因为我不会对别人发脾气。
我只会对自己不满。
别人和我没关系。
不是什么白菜,不是曲奇饼干,不是蝼蚁。
别人就是别人。
我不用把别人看做什么,特殊对待。
就像过往的每一年,每一天。
努力到可以安静的独处,没有人来打扰,就最好了。
我是不会发脾气的。
我没有不满。
我很开心。
每一天都是平凡的一天。
无论今天是平常天还是过节,都没什么差别。
我可能有那个什么“情感缺乏症”吧。
无所谓。
什么都无所谓。
都和我没关系。
反正我还活着,还没饿死,也没孤独死。
还有人说我好。
挺好。
无所谓。
谢谢觉得我好的人。
但我不会特意到你面前去感谢,因为那样很奇怪。
我讨厌的人,我不会特意到你面前说我讨厌你,因为不是小孩子了。
一切照旧。
生活就是每时每刻。
反正都要活到死。
都一样嘛。
—— 2018.02.11

评论
热度(2)

© 金牌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