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漆黑的状态之下,把雷夫诺尔从瓶子倒在瓶盖里,然后它溢了出来,可能是撒了半瓶,也可能是撒了三分之一,我还觉得挺好玩儿……

我可能最近状态不对吧~

还是一直放假吧,别上班了,上班就会想要搞破坏,恶作剧,吓醒午睡的人,想要停电,或是吃着牙膏一样的强劲薄荷糖。

而放假,就可以欣赏家里的绿色植物,看着它们伸展枝叶,表现美好的生命力。也可以悠闲的看看电影,吃点水果,在沙发上躺一躺什么的。

沙发真的是比床更让人放松的地方。

我真的应该把床换成伸缩沙发,还要弄个超柔软的毯子,当然前提是地热一直正常。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

而生命的永恒,除了与孤独为伴,就剩下无趣。

无趣,意味着不必要的寒暄,意味着长加班之后打卡系统的“打卡正常”文字提醒,意味着食堂难吃的饭菜,等等等等。

然而,可能无趣才是常态。

所以我只能成为一个无趣的人,来对抗无趣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可能只是在拖延时间而已。


评论

© 金牌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