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彩像是被撕开的棉花糖。阳光透过来,不甚明亮,不甚温暖。但能给人支持,使这个世界看起来不那么可怕。
彼时彼刻是安安静静的,呆坐在电脑旁,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冷了也不换件外套,渴了也不倒杯水,饿了也不吃东西。
此时此刻与之前无异 。
有些人先离开了,就像在对你说:别傻了,无忧无虑的日子就要结束了。你还在这儿干嘛,难道没准备好吗?毕竟接下来,这里谁也不会再留下了。
揉一揉太阳穴,它绷得太紧了。一时半刻的,网络上没有人留言,没有新消息提醒。我在这儿干嘛呢?我究竟在等什么呢?
衣柜里的大半衣物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而我还坐在这里干嘛呢?
白衬衫,浅棕色短裤,不太高的高跟鞋。它们还在这里。
电脑包的前面,有被我撕下来的半个本子。那是还没整理过的小说原稿。
可笑。
洗过的衣服还挂在晾衣间,没有风。
宿醉的人在下午醒来,和我打了个招呼。
哦,好。
时间已经过了多久,
网络太慢,
没整理的旧物仍堆积在原处。
我很无聊。

评论
热度(2)

© 金牌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