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大一点,有些事儿就成了
胆子小一点,有些事儿就稳了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我没有秘密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的2017年,
不会Ctrl C 再Ctrl V 到我的2018年
胆量很重要,选择很重要
不奢望得到很多东西
只要能够安身立命
就该试试
希望到老了死了,
坟地卖的比房子贵的时候,
我能有块儿地,
安放自己的灵魂
现在,
我不老,也不年轻
我不经常笑,也不哭
好好安排自己,消消怒气怨气
年纪再长一岁
别给人添麻烦
好了就开心一点,不太好就努努力
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
别绝望
一辈子那么长,
没准儿哪天就走运了
加油吧

评论
热度(3)

© 金牌小跟班 | Powered by LOFTER